辰辰現在學東西超級快的
只要讓她看過一次
她馬上學起來
而且超級愛模仿大人的動作
從"小腳丫子的功能"就可以知道她有多厲害了><
現在的她也很愛拿著掃把、拖把學大人打掃的樣子
做媽的我真的快昏倒了
因為她越幫...我越忙...

有一天
我拿著抹布東擦西擦
因為如果不打掃乾淨
這小鬼每次用手摸一摸東西後
就就就給我塞進嘴裡吃
ㄜ~~~細菌一堆

這時
辰辰當然想要學我啊
當我在搬動、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就先把抹布拿給他擦地
免得辰辰一直吵我
讓我無法打掃

當我轉過身要叫她的時候
竟然~不見了
我又喊了她一次
~~~阿妹~~~
她走了出來...拿著抹布高興的準備繼續擦地..
疑~
我看了看抹布...覺得怪怪的...
趕緊上前去
挖哩咧
抹布怎麼濕到會滴水
可是可是~我並沒有放水桶在地上啊..我是直接在水龍頭底下清洗的啊...
二話不說
先衝進廁所

看了看
真的沒有擺水桶在地板上啊
但是~但是~
地板都是水
水水水~是從哪裡冒出來的


答案揭曉





是從馬桶裡
這傢伙竟然給我用馬桶裡的水...學大人洗抹布
Oh my god
我這個做媽的真的快昏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