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著往例.....
趁妹妹睡著的時候
上網溜搭溜搭

開啟MSN
竟傳來brother離線的留言訊息
要我堅持下去
他會幫我跟妹妹禱告的

的確~
最近的我...很不順心...
除了煩惱妹妹的健康問題外
我還必須把握唸書的時間
呼...帶孩子+唸書=痛苦的一天
所以lamb每天都是精神恍惚的狀態
這這這...到底會不會把唸過的書又忘的一乾二淨><
我~確實要堅持下去才可以

至於妹妹的健康問題
我真的拿不定主意是不是要讓她現在就動刀
所以拼命的上網查相關資料
甚至幫妹妹擲杯求籤
唉~我是不是太歇斯底里了

不過
傳統手術vs內視鏡手術差別真的很大
我想現在應該是我要好好選醫生以及動手術的方式了
雖然內視鏡手術要自費兩萬五
但為了妹妹的健康
我想選擇好一點的方式是值得的
因為健康就是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