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官們
請不要把『珍貴的"第一次"』給想歪了唷^^

第一次懷孕
離預產期越近
心情越緊張
因為擔心生的時候會痛到受不了
甚至是害怕生不出來的時候需要剖腹
ㄜˇ.....越想越擔憂
於是找了許多"無痛分娩"的資料
但又擔心打了"無痛分娩"後會有後遺症
所以在跟小學同學聚會的時候
我猛抓著惠晴詢問生產經驗
(惠晴在去年11月份的時候生baby的)
問著問著
終於寬心了一些

離預產期2/10早一個禮拜的星期五早上
起床的剎那間直覺反應
喔~~天啊!!!不會這一兩天就要生了吧...
因為我感覺到褲底濕濕的...好像落紅了...
去了廁所...一看.........
果真沒錯~~落紅了

中午休息時間
老公打電話給我
我跟他說了這消息
他好像有點緊張...有點興奮...

星期六晚上11點左右
我感覺有些怪怪的(但不是不舒服...是說不上來的感受)
跟老公說很有可能明天就要生了
於是啊
我洗好衣服...洗好頭...洗好澡...
準備好要去醫院的物品

12點左右
我起來上廁所好幾次
因為一直想大便
於是媽咪問我要不要先去醫院待產
我說"不要"
因為去醫院也是等著待產...陪我去的人也不能睡覺...
所以我堅決等痛的時候在去...現在先讓大夥好好睡一下...

就這樣
大家都睡了
但..................
我睡不著
因為不久之後...我開始感覺痛了
可是還沒有規律的痛
去醫院也是等
就這樣我在床上躺著又起來...起來又躺下
來來回回不知道幾次
到清晨四點左右
實在有點受不了了
於是......
叫老公起床...送我去醫院...

哈哈....
告訴你們唷
我跟我老公還是騎摩托車去的唷
去到醫院
護士做了內診
他驚訝的說:
天啊....已經開六指了
你真利害...竟然可以忍痛到現在
你在晚點來...我們可能就會手忙腳亂了
等開十指就可以進產房了

七點半左右
我實在痛到受不了了
叫老公趕緊去找護士來
而且我已開始準備"尖叫"
終於
進產房了

醫生:先幫你消毒
(一會後)
醫生:痛的時候在開始用力
我:可是我想大便...有關係嗎???
醫生:沒關係
(陣痛開始)
我:啊..........
醫生:用力....深呼吸....再一次
這樣數次之後
我實在快沒力了
醫生:加油...看到頭了...再一次就出來了
我:(心想)我一定要一股作氣...不可以讓baby卡在陰道太久....

哇哇哇..........
好宏亮的聲音
不到八點就生下小baby
醫生:恭喜....一個可愛的女生
當我看到女兒的剎那
感覺好.........特別!!!
我摸了摸她
那心中的激動
要親身體會才能知道

接著
護士幫baby作了一些例行的檢查之後
就抱來我身邊讓我餵母奶
第一次初為人母的感動...無法言喻

PS:
整各生產過程我老公都有拍攝下來
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