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最愉快的時光
因為之後是連續兩天的假期
所以下班時的心情都特別的愉快
再加上周日要去參加老公學長的婚禮
更是開心

開心騎著我的"小黑"回家
騎到離家還有一半距離的橋上
碰...............................
直覺反應...我被撞了...
整台車壓在我的右腳上
撞我的人問我要不要送醫
廢言...當然要...
不僅我的腳痛...連手都腫到無法騎車...

到了醫院急診室
照X光
天啊...我的手骨折了
血特...我的假期泡湯了...

後來
警察問是否要請交警來處理
我想說對方還是個學生...又主動送我至醫院...
就私下處理...免得對方留案底

好心的義工伯伯告訴我
報警處理對我較有保障
就這樣我同意了

事後
我覺得還好我有聽取義工伯伯的建議
因為對方問我何時出院後
就都沒在慰問了
也沒提到醫療理賠的部份
打電話給他們也不接
所以打算等筆錄報告出來後提起告訴
替自己討回公道

PS用一隻手打字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