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從我出生二十幾年來
最特別的一次母親節

因為我不再只是個女兒
還是一個孩子的媽
現在的我
慢慢的體會到當媽媽的辛苦
過去的我
也慢慢的在成長中
這種跨越人生階段旅程的感覺真的很奧妙

母親節應該是個令人開心的日子
對我來說當然不例外
只不過這天
讓我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的妹妹"佩真"
同樣為人母的她不知道在另一個世界裡過的好不好...
(唉唷...我怎麼想到她就不由自主的流淚...lamb事情已過好幾年...要開心些)
內心感受真是錯綜複雜
想到了彥彥以後過母親節時
沒有媽媽可叫...沒有媽媽可撒嬌...
那憐惜的心情油然而生
不過
我想我們三個阿姨媽媽會盡己所能讓彥彥感受到有媽媽的疼惜
而且現在他也有辰辰陪伴
兩個小傢伙應該也會玩得不亦樂乎的

To:佩真
雖然我們當姐妹只有二十幾年
當中有爭吵、有冷戰、有談心、有歡笑
但不管怎樣
這些都是我倆最珍貴的回憶
好久好久都沒聽到妳叫我一聲大姐了
我真的好懷念你的聲音
不知道妳過的嗎???
妳有心事時...是否有人可以訴苦...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不過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祝福妳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