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隨意轉著電視看
無意間看到了俐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宮
這集是在聊女藝人們的受孕及生產過程
看的我是膽顫心驚
因為她們想當媽咪的過程
可是費盡了千辛萬苦才成功

首先當然是必須受孕
但......卻沒那麼的容易...
有的人打排卵針...有的人做試管嬰兒...
有的人算時間行房...有的人完事後倒立...
為的就是要受孕
夫妻間該有的情趣好像都不見了
make love 變成了例行公事

完成了受孕後
最危險的妊娠期間來臨(妊娠=懷孕)
為何說危險???
因為只要一個不注意很有可能必須中止妊娠
中止的狀況可能會產生早產兒、要拿掉孩子、母子都有危險...等
而會有這樣的狀況可能是妊娠期間有妊娠高血壓、臍帶繞頸、羊水破裂、高齡產婦...等
所以說要生一個baby是媽媽在跟死神搏鬥
幸運的話母子平安
最不幸的話是大人跟小孩都不保

看完這集後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謝謝我的媽咪在我懷孕時對我的照顧
謝謝我的女兒在我肚子裡時對我的體貼
沒我讓我害喜(有人害喜到吐血)...沒有讓我水腫...沒有讓我有不舒服的感受...

生下一個健康的孩子
就算是受再多的痛苦
也是一個當母親最大的欣慰

PS:
男士們在老婆懷孕時記得要多體貼些
女士們記得結婚生子是需要衝動
不然變成高齡產婦...危險性可是會更高...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