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超ooxx的

保險是一份對自身...甚至是家人的保障...
相信這是越來越多人所擁有的觀念
但保險商品琳瑯滿目
要選擇一份好的...適合自己的...
是需要花一些時間來了解

自己是近幾年來對保險才所有重視
所以在女兒出生後
我就開始尋找適合她的保單
不過因為辰辰未滿一歲
所以有些保險公司不給保終身醫療(今年8月全面停賣)
我只好繼續尋找
也往定期醫療的方向收尋
每次跟保險員談都要花我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真是超累的

高興的談完之後
起先會開心的跟老公分享...討論...
但昨天我生氣的情緒在心中悄悄的滋長
因為他竟然還沒等我說完
就馬上說"保險都是說自己好的啦"
那我花時間去了解為的是什麼???
既然每家都不滿意
那就自己去找...去規劃...
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