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出來了...冒出來了...

上星期的某天
我:媽~辰辰好像長牙齒了,我看見白白的。
媽:怎麼可能...應該是牛奶啦...
(我心想我又沒老花...有老花的是妳耶...我怎麼會看錯...)
我:真的啦...
媽:那我洗手摸摸看牙床...看看有沒有硬硬跟刺刺的...
(小朋友長牙的時候牙床會比較硬些...牙齒冒出來的話...用手摸牙床會有感覺...)
媽:沒有啦
這時爸爸也搭腔了
爸:七坐..八爬..九長牙...沒那麼快啦
我:可是就真的有看到白白的啊
(竟然不相信我@#$%@#)

隔了兩天
我:媽..真的啦..阿妹長牙齒了啦..那白白的還在ㄋㄟˋ...
媽:ㄍㄢ ㄨ ㄧㄚˋ(台語:真假的意思)我在摸看看...
一會後
媽:ㄟ...ㄨ ㄧㄚˋ ㄋㄟˋ
我:我就說吧...你們竟然都不相信我...
媽:阿妹妳也太快長牙齒了吧...人家九個月才長..妳四個月就冒出來啦...
哈哈哈
那是她媽咪~我...懷她的時候每天一大碗碗公的牛奶+大骨湯+魚
這樣給它吃出來的內

懷孕時的營養真的很重要唷
雖然我也偷偷的給它吃泡麵
但我吃的可是營養泡麵
用大骨湯當湯底+雞蛋+青菜+菇類+餃類+.....
哈哈哈...夠豐盛吧
所以啊
懷孕時要多吃點營養的食物
千萬不要怕胖唷
(但...也不要一口氣胖過多...不好生啊^^...)
等產後再減吧

嗚嗚嗚...可是我還沒瘦小腹瘦成功啦
我不要再當孕婦媽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