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哄阿妹睡著之後
我就看了一下DVD的上課內容
因為我的讀書進度已經嚴重落後了啦
看到一半...媽咪回來了...
叫我先去洗米煮飯
我想說辰辰睡的還滿熟的
就沒有抱他到遊戲床內
也沒有在床邊圍一些棉被

才剛開始開水要洗米
ㄆ一ㄤˋ~~~哇哇哇
啊...慘了辰辰摔下床了
我跟我媽衝過去的時候
她趴在地上
手腳伸著直直的...一動也不動...
只管著哭...讓人來救她...
我媽抱起她的時候
她"媽媽""媽媽"的叫
奇怪了...是只有在摔下床的時候
可以激發潛能嗎???不然怎麼會叫媽媽
而且聲音還叫的很正確(不是很像而已唷)

第一次摔到床下把頭摔了一個包
但是一到晚上又像牛一樣~"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