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MSN上遇到熊熊了
很訝異今早會遇到她
所以就跟熊小聊了一番
知道她現在家專心的照顧兩個小孩
因為私幼的工作真的不是人待的地方

到了下午
我閒閒沒事
跑去熊熊的網誌看了一下
"豬母公告-第三胎報到"
啊~我以為我看錯了...還看了一下日期...確定一下

我的天啊
熊熊~妳才晚我幾天生第二胎耶
現在就懷第三胎
妳不知道這樣很傷身體嗎???
其實要怪也要怪熊的老公啦
不愛做防護措施
也不會體恤老婆的身體
真是欠罵的傢伙

熊現在的身體狀況一定不穩定
妳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
多吃些營養的東西
作息正常一點
這樣對妳跟肚子裡的baby才會比較好
加油!!!

PS:
記得日後要做防護措施啦
不要只顧著Happy
不然到時候經濟壓力會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