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詠倢(就是榮枝啦)來家裡看妹妹 
相互聊了一下我們兩個目前所知班上同學的一些現況 
突然間很懷念以前的大學生活 
不知道現在大家變成什麼樣子了 

前些日子我就一直希望能跟大家碰碰面 
也在猜想可能辦在中部會有比較多人參加吧 
可是好像都沒有人特別提過要辦同學會耶 
所以我就就就就就先出個聲吧 
但是~千萬別說我是主辦人(因為我不想當主辦人啦) 

由於我現在是個媽媽...又是台北人... 
所以地點就定在台北囉 
時間看看大家何時比較OK啦 

不過 
我有個提議 
時間可以定在這學期期末 
一方面大家可以有充裕的時間盡情暢談 
一方面大家也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來規劃台北的旅程 
當然啦~還是要以想參加多數人的時間為準囉!!! 

希望大家可以說說自己的意願 

PS:
地點盡量找捷運定點..交通會比較方便.. 
當然啦..也希望知道有不錯聚會場所的人..可以提供一下唷.. 
最重要的是有看到或知道要聚會消息的同學們
一定要聯絡一下妳週遭的同學啊
因為我擔心我一個人沒辦法聯絡到大家啦
拜託~拜託~(怎麼好像在拜票^^)

補充一下
基本上知道訊息又有回應的人
會直接統計人數(歡迎攜伴參加...但要先告知ㄧ下唷...到時候比較好定位啦^^)
若到時無法參加的話要提前說一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mb1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